2011-03-30

我的好妹妹、郢 、堅強 :)


傻婆、習慣這樣叫你了、如今的你、失戀了 :(

很可惜、之前看你們有多么的甜蜜、難道這一切都忘了嗎?

你哭了、我心疼了、相信她也一樣 :(

雖然你不是我的誰誰、但我是你的朋友、我只能給你安慰、

我不在你身邊、給不了你太多的鼓勵與支持、

你們的愛沒有錯、錯的是她覺得累了、我不知道你們為什么好好的會分手、

郢、不要哭了、哭過就算了、還會遇到更好的、加油 :)))

我認識的你是嬉皮笑臉的你啊、你忘了嗎?

我想看到你的笑容 、很久沒有跟你Skype 了 、

想看看你的臉又沒有變 :D 傻婆、你要乖、我不會安慰人 ><

對不起、我只會叫你不要哭 /..\ 剩下的不會了 == 原諒我 :)

劉詩穎、Evon 祝你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