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8

更新了 :)


最近沒更新部落、大家是否忘記我了呢?

我有看你們的部落哦 :)

最近看上了這樣的發型、我很喜歡、

適合我嗎?我等頭發長點才去修、

現在的頭發有TMD難看、沒綁起來的話不敢出去見人 =3=

怕給人說山笆來的><''

好了 ;) 下一個話題來了 ~ : )


看圖片|||||| 是什么? 我很喜歡這個公仔 : )

超可愛的說 :D

希望老了我們一樣那么甜蜜啦 :)

男人、我只愛你 :D




在我的字典里、沒有分手這兩個字、

要我對你說出這兩個字、你慢慢等吧 :)

不準我的世界沒有你、你看著辦、愛你是我的工作、

不需要薪水、一句我愛你已溫暖了我的心 :)



友情是什么?:)



最近友情好像出現了問題? 感覺怪怪的、

朋友分為三種、

第一 : 普通朋友 [我是有很多]

第二 : 好朋友 [比較少、手指可以算得出來]

第三: 知心朋友[也許只有一個或兩個]

我想要的是、寂寞時有個朋友來關心我、難過時有訴苦的對象、

朋友、我需要你們 :)

有時我會說說開玩笑的話題來逗弄你們、

如果令你們生氣了、那我跟你們道歉吧 :') 我不是故意的、

原涼幼稚的我 、

我是需要你們的、 我欠你們的我有一天會還你們 、

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、畢業了我們也許會分開兩地、

工作的工作、念書的念書、

相聚的機會肯定比現在少了很多、珍惜現在的日子吧

不要吵架的、好好相處、我想看到的其實是你們臉上的笑容、

我的嘴巴很壞、有時會說你們不好的地方、

同樣的你們也可以說我、

有道理的話我會接受、還會感謝你 :)

我做錯的地方、你也可以糾正我 、

我一律接受、

你們也許不懂我的心、:) 沒關系、我知道你們的心就好 xD



還有、讓我不爽的是!!! 高手 !!! 你 !! 嚴重不知怎么說你==

其實我蠻可憐你的、可是有時搞不懂你在想什么、

有了男朋友、還想要新的?

一只腳只可以踏一艘船而已、小心翻船 =3=

如果你看到也沒辦法、我只是實話而言 、

:)



找天、我們全部去發泄吧、

不開心的全都發泄出來、唱歌最爽的啦

可以飆高音 ==

最好沒人聽到啦 XDDD 啊哈哈哈









今天最好跟姐妹們去吃火鍋的啦 !!! :)

超久沒吃了 ><



我愛你們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