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08

媽媽,我愛你


或許很多面書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家庭

其實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鄉下女生

一出世后,兩歲左右,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這里

Sitiawan ,, 我在菜園長大

住著板屋,那時爸爸因為好賭,我們都來到了這里

省吃省用 , 一切都是媽媽在努力的搞好菜園,

為了是什么?養育我們4個孩子,

你的辛苦,我看在眼里,

貧窮家庭長大,從小過著不錯的童年

跟哥哥一起玩,在菜園里彭彭跳跳

直到我中一 ,爸爸過世了,媽媽也比較疼愛我,

直到中二 ,我搬家了,和哥哥一起住,媽媽很少回來,

因為她喜歡菜園的生活

哥哥早出晚歸,家里就剩我一個人,

每天上上學,回家,面書,音樂,陪伴我

不錯的生活,就是寂寞了點

沒有人知道,寂寞的時候我會做些什么


但是 ,我知足,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,還有家人

謝謝你 :) 媽媽,我愛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