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19

最近心情 跌入谷底



好久沒上來寫寫了、你們是否真的忘記我?

我是誰?還是一樣 、張姻姻、不過好像什么事情改變了我、

最近的心情、不知怎么形容、跌入谷底、

我不明白為什么會一直吵架、我真的不想的、

對不起、我盡量做到最好、你的不好語氣、

讓我整個人失去理智、整個腦子都是你的出現、

有時候想想、為什么要受這樣的氣?我真的做錯了嗎?

是一旦感情久違了就容易改變嗎?

我不知道、我想要的只是一個開心的你、如果我的玩笑開大了、

真抱歉、我很笨、什么都不會、、

不過我懂得如何珍惜你、每天每天的腦子里都會有你、、

就算做什么事都會想起你、

是我太過度依賴、讓你辛苦了、對不起、

在這我想你說聲抱歉、::(

或許我真的錯了、有一陣子還以為我改變了我的個性、

這幾天我又哭了、哭到認不到我自己的模樣、

那種脆落、失敗的新又再度回來、我不知怎么形容我自己、

我會好好的反省我該怎么做、才會讓這段感情維持下去、

哭泣、不是我要你做的任務、

開心的活著、是最重要的! :)





放心、我心里永遠只有你 :')




考完試了、想出去散心、

不過、交通!每次都是交通!、

害到我的新也不想出門、繼續當我的宅女生活 :)








[完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