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4

我來更新了 :) 記得多留意我的部落呀


全部知道我名字的人

我回來了 :) 你們還記得我嗎?

我還是沒變、老樣子一個、發現很久沒來更新我的寶貝部落了、

趁現在晚上11.35 p.m 上來寫寫 :)

在這個暑假里、我沒到哪里去玩、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幫媽咪的忙、

沒辦法、現在的工人很多都不會做工、

只好請自動手去做、

上面書的時間也不多、好不容易晚上才上線、

或許很多朋友已忘記我了 :')

愛情

最近的心情、馬馬虎虎、還是會亂想、

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么總是這樣、

也許天生我的本性就是愛胡思亂想吧 :')

其實我想有個人多點陪我、

不讓我覺得孤單、寂寞、但....

你、還是會又不理我的時候、

你不知道、我是一個害怕安靜的女生、

洗澡都會哼著歌、有時候一個人在家、

一定會開音樂來聽、聽著聽著就流淚了、:')

一個人安靜的待在房間里、不到5分鐘我一定會打開手機里的歌、

躺在床上、一個人想東想西 :) 那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的事、

朋友

剛才發現了一樣東西、

我沒告訴任何人、

因為我知道、沒有人在乎 :')

朋友、失去了很多、

我不知為什么、一個個友情破裂、

曾經的回憶、還在我的腦子里 :')

或許你不當一回事、

但我、其實很在意、

看著你們把我當透明、其實心里不好受、

是我太過分了?做的太絕?我不覺得我犯了什么大錯、

如果是這樣、我寧愿你們來糾正我、

別讓我一錯再錯、

畢業了、或者朋友會變更加的少、

現在我會珍惜 :')


家人

這幾天、我幫媽不少忙了、

感覺不錯、

發覺快要畢業了、出外做工、

媽媽肯定很不舍得我、

不過沒辦法、我想出去創一創、

看看世界、認識新的東西 :)

媽媽、你要好好照顧身體、別讓我擔心

我答應過你、以后賺了錢會帶你去旅行 :)

慢慢期待吧 、;)

今天幫媽咪殺魚 -.- 斗底 、

其實我不是很厲害啦 == 媽咪說我很慢 ==

我很少殺魚的嗎 /.\

最好總于成功了 :)

很有滿足感、我想以后像媽咪學會煮更多的東西 :)



學業

今年是我的SPM了、

其實我很害怕成績出來很不理想、

我不擅長念書、

但我喜歡上學啦 :) 、我的小小愿望只是想全部pass 就好了 /.\

可以找到一個開心的工作就好 :)

假期功課很多、我還沒做、

難聽的話、可以說我沒心做、

好聽的話、可是說我沒時間去做 xD

開學我一定趕完、加油吧、

張姻姻 :)


一個人也很好的 :))








今天就到此擱筆、晚安了、朋友們 :)





[完]



草于 : 張貝小姐

4 条评论:

  1. TT我会陪你的~不要怕...^^...
    其实,我跟你一样~
    我今年Form3~要考PMR~
    自从去年成绩退步,被逼和朋友分到不同的班~
    我就和朋友的互动明显少了很多~
    朋友也开始不怎么和我说话~
    当我透明~
    我不可能走到他们面前说和我说说话好不好~对吗?
    所以..没有朋友真的寂寞了很多...
    也不敢和他们讲~
    我和你一样~
    很怕安静~
    和你一样每次一个人在家的时候
    一定会打开手机里的歌~
    就不会寂寞了^^...
    讲真的~我很喜欢你~^^
    对我来讲~你是我的姐姐~
    每次你在面书上面写的一些东西...
    都是我在想的~^^
    所以叫你大姐~
    每次在面书看到你的照片~
    就会忍不住按进去看一下~^^
    看了都会like和comment~^^
    看到你有blog~就很开心~
    也不知道什么事那么开心~
    总之就是很开心~
    可以更了解你~^^
    多一点也无所谓~
    我就当你是我姐姐了~
    是我姐姐了哦~
    可以吗?^^
    Jell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、對對、
   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 :')
    別怕、寂寞時找我 :)
    謝謝你、我覺得你人很好 ;) 、
    善于助人、:D
    我也會吧你當妹妹看待 ;)

    感激你 :'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uahaha~...^^
    不用谢谢我~
    因为我也会回你一句
    谢谢~:)
    ^^哇~
    很开心~
    你是我姐姐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