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7

痘痘一直pok出來 ==




我的專頁啦 :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8%B2%9D%E5%A7%BB%E5%A7%BB/152223424795037


昨天、你我聊了好多好多、
其實我喜歡你婆媽點 :D

我覺得很溫馨、也一直稱贊我 :D
給我信心、讓我覺得原來我也有好的一面、
哈哈、自戀下沒關系吧?:)

昨天的你、也讓我了解你好多、
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、
看你年紀小小、還懂得不少東西嘛 xD

不要亂亂想啦、只是覺得你是個成熟穩重的人、
我很喜歡、我會好好反省下自己、

昨天晚上、罵了你、對不起、對你發小姐脾氣 ==
我很少會這樣罵人 == 其實我很想bla粗話了的 >,<

原諒我蛤、我知道你很好的 :)

你、不會介意我的一切、
謝謝你、其實我很喜歡跟你說聲謝謝 :)

不知道為什么 .<
我知道你的心想些什么了 ;D

我會絞盡腦汁的想想、怎么去對你好 ><



我們要快樂的一起成長 XD
你是我的 :)

最近也痘痘一直pok pok pok ==
為什么要一直煩著我 T.T

哎喲、算了吧、好好保養 ;)

注意飲食、別熬夜 :)
多喝水 :) 少吃辣 、

我知道了 :D 還有少對著電腦 == 輻射夠力 ><



好了、到此為止 :D

謝謝觀看我的部落 :) 再見: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