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7

我過得很好 :)


其實做個普普通通的人、
沒人認識、不是網絡紅人、也很不錯的 :)

至少出門不用怕有人跟蹤 ==''









ps : 我出門不是這個模樣、不會帶什么假發出門 :)

簡簡單單做人、就有簡簡單單的幸福 :)
就像我、我很幸福、我有個溫暖的家 :)

親人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、沒有他們就沒有我、
別等到失去了再來珍惜、只怕一切都來不及彌補、
我嘗試過失去的滋味、真的很不好受、 :')

曾經的我還是個小女孩、
發生什么事只會哭哭哭、什么都不會、
做什么都錯、

可是現在的我、17歲了、不算長很大啦 ><
但我懂得想了 :) 有什么困難自己解決就好、
真的不能、就只好以來別人、
所謂 : 在家靠父母、在外靠朋友 :)



我很快樂、因為我知足、
之前一直埋怨、為什么我是窮孩子?
為什么我是鄉下長大的?
為什么我住的是板屋?
為什么我不是爸爸媽媽寵愛的孩子?
為什么我不比人漂亮?
為什么我總是得不到自己要的幸福?

其實我錯了、總與醒了 :)
其實我并不是很窮、至少我3餐吃得飽、睡得好、有的穿、我還算窮嗎?

至于為什么我鄉下長大的?
因為爸爸媽媽辛苦的把我帶大、原因是什么?
因為想要我過的好點 :)我很感激、謝謝你們 :')

我住的是板屋、難道就不是一個家嗎?
洗澡時沒有什么浴缸、吃飯時沒有什么鱈魚、穿著不是什么SUB品牌、
只是普普通通過日子 :) 可是我活得很健康、
吃的是媽媽煮的山珍海味 :) 有些人要吃都沒吧?

我不是媽媽手中的掌上明珠、因為他想要我獨立、不想我一直依靠他、
如今的我、我學會了獨立、打從爸爸過世、中二時、
不想用媽媽的錢、到朋友的海鮮樓捧菜、
一天10小時RM20、我一樣可以做的很開心、
看到他們一家人來吃飯、多么的溫暖 :) 其實我也想要 :')
媽媽給的錢、我還給他、因為我有做工的錢 :)

我不是個很漂亮的女生、看到美女會羨慕、
不過至少我活得比那些殘障的人幸運多了、看他們沒手沒腳、
行動不方便、多么可憐、至少我還能走、還能跳 :) 我感激上帝 :)

幸福 、是自己去爭取的、
其實簡單來想、其實我真的很幸福、有個家、有朋友、有喜歡的人 :)
他們都很疼我、欺負我、罵我、打我、其實他們都有在注意我 :)
我一樣很開心快樂 、:D









如你看到我這篇文章、
自己用腦筋想想、我們都是幸運的人、
所以做人請知足吧 :)

3 条评论:

  1. da jie,hen gan dong o~T.T
    wo cha yi dian ku diao o...
    bu yao pa~
    wo hui hen teng ni de~...^^...
    ru guo ni yao,
    wo ke yi mei tian pei ni liao tian de~
    (you shi you bu xi jiu bu neng lo...)
    zong zhi wo hui pei ni de~...
    ni hui hen xing fu de~^^
    Jelly da ying ni~=]


    hai you~
    ni zhi qian blogger de na shou ge shi shen me ming?
    hen hao ting~^^...

    [Jelly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喲,乖,不哭 :)
    哈哈、謝謝你的疼愛 :*
    我的歌?忘記了叻==
    應該是【好的事情】吧 :D

    謝謝你、只有你那么專心的看我的部落、了解我的心情 :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o~忘記了也沒關係~
    不會啦...
    如果全部人都欺負你~
    不管你~
    討厭你~
    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~...
    ^^[Jelly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