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2

偽裝的笑容、不過我還想繼續快樂下去




今天學校家長日、
看到很多父母來幫孩子拿成績、
心里很羨慕那些幸福朋友、

父母都會抽出時間來替孩子們拿成績單、
愿意聽老師說孩子們在學校的事情、
看著一個接一個的被父母接回去、
總覺得他們很幸福、
好想要 :')

父親節、我在家、
玩玩電腦、上上面書、很多人都慶祝去了吧?
我想慶祝都沒有機會、
之前爸爸很少帶我們去吃、
還記得有一次一起去吃火鍋、
媽媽說那是唯一的一次、
我也記得那一次、或許是吧 :')

我沒有你們來的幸運、時常做著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、
被爸爸媽媽捧在手掌心里疼、
我很渴望爸爸對我的愛、現在媽媽全部給我:")

我算是很幸福的一位了:)
我知足、就算再窮、也要窮出開心、
我們不需要太有錢、
當然、錢是萬能的、沒有錢是萬萬不能、
可是、我覺得足夠用就好、
可能有一天、你帶著10萬元出去銀行進錢、
半路上遇到匪徒、
把你的10萬快拿走、你也是會失去它、
倒不如平平凡凡的過日子、
那不是更好 :)



媽...

我等待的、沒有出現、
因為你很忙、沒有時間、我明白、
我沒怪你、我只是希望我也可以想他們一樣、

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優等的、
也沒讓媽媽值得光榮的事、可是我還是我媽的女兒、
唯一的女兒、
我的好媽媽、謝謝你、時不時給我錢用、
其實我口中說【我沒有錢用了咯

你就會承我睡覺的時候、把錢塞進我的房間門口、
知道我每天早上起床洗澡一定會打開門、
看到我很感動、
其實、媽、我不是沒有錢、
我只是開個玩笑、你就會當真、
怕我沒錢用、
你對我的好、我知道的、
早上你比我先起床、看到我冷到縮成一團、
就會幫我蓋兩件厚厚的被單、
很溫暖、
電話鬧鐘鈴聲響了、
還不舍得起床、很想賴床多幾十下、

我、張姻姻、下輩子還要做你的女兒、:')



孩子們、珍惜家人、他們偶爾罵罵你、
是為你們好、
他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愛你們、
他們是你的父母、
天下的父母都愛自己的兒女、
珍惜吧、
別到失去才后悔、

我是個單親家庭、我只是剩下媽媽在身邊、
我當然會珍惜、
我還要賺多多錢來養她、
感謝她把我帶到這世界上、
賺錢養育我、抱歉、還拿不到最優等的成績給你看、

可是、我希望我有樣東西能讓你為榮 :')


或許我的缺點很多、
你都是常說、【你都不會讀書
我的心里有些不好受、
我也問過你【咪、我不會讀書、你會后悔把我生下來嗎
你說【你還是我的寶貝女兒啊

那時候、你不知道我很感動、很開心、

謝謝你、不埋怨我 、
我以后會好好的孝敬你 :))))




我愛我的媽媽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