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9




凸 !!

其實我很不想破壞形象、可是我忍無可忍了!

你、跟我小心點、遲早有一天你一定不會有好結果的!

講多一點、出門要小心、!

沒用的女兒、不孝女!

要什么得什么、出門都不跟家人說一聲、虧你媽還那么疼你!

做什么女兒哦?

那么喜歡講人家蛤?去講別人看、看你會不會中打咯 、

在男友面前像小貓、在朋友面前很會講hor ?

粗魯到死、haiz 、可悲

這篇送給你的、凸!


不好意思、

1 条评论:

  1. 哪一個人惹我大姐生氣的蛤?!
    大姐丫
    不要生氣丫~
    生氣會生皺紋的~...
    你跟我講是誰?
    我幫你打她~!>3<
    [Jelly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