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5

新照上傳 :D 慢慢觀賞 :)

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: )


我不美、但我就是愛你 : )


你說喜歡我長發、但、我會加油 : )



××說我像男人、抱歉、我會改變下自己 : )





其實仔細的看我、我不會像男人 =3=




是的!、我喜歡扮可愛、因為我知道當歲月慢慢老去、
我要扮可愛的機會都沒有 ;D


我的眼睛沒有想象的那么大、
只是放大童帶大我的雙眼、



在我的生命中、沒有微笑、我活不下去 : )

即使在傷心難過、我也會用微笑去代替、

我的臉并不尖小、但是、我沒有edit把臉變小、
事實上就是這樣【正方形】、
你要都沒有 XD



告訴你、這張最不像我 XD

角度問題 :)




好像可愛的男孩兒 =3=



看到我的照片你微笑啦嗎?
我帶給你們那么大的微笑 XD
即使傷心也要笑一個啦 XD


Heeeeeeeess :D


我愛我自己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