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8

有時候太堅強、笑容卻填不滿眼眶




我不是鐵打的、我也會弱、我也會累、
我也有感覺的、
你傷心、
不代表我就會很快樂、
我不是你想象、那么勇敢、
多想讓你有個開心的回憶、但是、
那種傷感、我們都嘗試過了、


有沒有這樣一首歌、讓你想起我?
想起了、屬于我們的手生活、
我想要從新來過、
從新認識、
這樣也許會減少一點傷心、
我是個失敗的女人、
三天兩天弄你不開心、是我不好、
抱歉了 、
我含著淚對自己說、
【原來你很沒用】
為什么一直這個樣子、
很不想要這樣的過日子、
會累、會痛、
不是因為感情出了問題、
是我自己出了問題、
如果關掉面書會讓你好過點、
我愿意放棄這一切、
選擇讓你快樂、自在、
看到你這個樣子、
我該怎么辦?
我不會安慰人、更加不會哄人、
何況、你每次這個樣子、
我要做些什么?

有時候覺得、這段感情里、
原來有余味著那么多的傷痛、
告訴我、
我該怎么辦?、
眼淚不聽話、我有該怎么辦?
心亂了、慌了、
好想變成一個無知的小女孩、
什么都不用煩、

你的一句
【我在忙】
【沒事了】
【對不起】
【沒關系】
【你喜歡】
【我知道】
【你忙吧】
【做么】
【說吧】
【恩】
【你休息吧】
【沒有啊】
【隨便】
【你去吃吧】
我的心情都會因為這一封信息而改變、
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吧?

你不知道的事、你的一句話會弄哭我 : ' )

你看了這篇部落、
心里想著什么?
回我信吧....我一直都等著你 : '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