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31

聽 著 歌 、哭 了 、 回 不 去 了 嗎 ?

如 果 我 有 天 離 開 了 、 你 會 不 會 挽 回 我 ?
如 果 我 有 天 違 反 了 全 部 的 諾 言 、 你 會 不 會 生 氣 ?
如 果 我 有 天 不 在 了 、 你 會 不 會 著 急 的 去 找 我 ?

如 果 不 會 、 那 我 的 心 、 就 會 安 心 的 走 了 、
原 諒 我 犯 了 那 么 大 的 錯 誤 、
讓 你 的 心 靈 再 次 創 傷 、 你 哭 了 、 我 也 哭 了 、
當 你 在 偽 裝 快 樂 的 時 候 、 我 哭 得 更 厲 害 了 、
是 因 為 我 內 疚 了 、 我 怎 么 會 把 你 變 成 這 樣 ?
對 不 起 、 我 不 配 、不 配 愛 你 、

你 要 離 開 、 我 知 道 很 簡 單 、
但 是 我 是 希 望 你 不 離 開 的 :' )

如果可以重來、我選擇好好去愛你、
如果可以重來、我希望一切是都可以放下、

都 是 我 不 好 、常 讓 你 心 痛
可 是 至 少 我 會 讓 你 知 道
你 沒 睡 、因 為 你 的 心 在 滴 血 、
昨天的你、我真的很意外、
你 會 用 何 種 方 式 去 掩 飾 傷 痛 、
傻 瓜、

我 希 望 一 切 都 可 以 回 到 以 前 的 我 們 、
你 失 望 傷 心 是 一 定 的 、但 不 要 不 愛 我 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