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1

我愛你們 =)


朋友、我想說

有你們是快樂的、我感覺到你們回來了、

那種感覺很好、我很喜歡、你們沒忘記我、

至少我還活在你們的腦海里:)

我的生日、你們想了很多點子吧?

哈哈、給我驚喜、其實你們給我的不是驚喜、

而是滿滿的心意、你們都花了很多、心思、金錢、誠意、時間、點子、勇氣、

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會、第一份禮物、我好不容易打開了、是17粒紅雞蛋、

我媽都沒有煮紅雞蛋給我吃、而是你們、禮物也是熬夜為我包扎的、

有些朋友出錢、有些朋友出力、有些朋友花了很多心思、有些朋友用了很多心意、

有些朋友花費了時間給我、有些朋友給我了很多快樂、有些朋友陪伴在我的身邊、

你們你們、真的、很謝謝 、今年的生日、雖然不是當天慶祝、但是我感覺了滿滿的祝福、

當我睜開眼、看到你們在我的眼前出現、好多人、有20左右的人吧?

對我來說、你們都是最棒的、謝謝你們、每人都有功勞、

一個DOREAMON的蛋糕讓我傻眼了、謝謝、白雪雪的蛋糕、17顆點燃了的蠟燭、

為我唱生日歌、臉上帶著笑容的你們、我很感動、但是、我你說過不會再朋友面前掉淚的=)

所以我沒有哭、功勞最大的是我的最好朋友、游圣愛!! / 董麗翠 !!

你們花了很多心思、謝謝、!! 還為我買了兩件連身裙>< 要我做女人嗎?><

很性感叻 /.\ 很不習慣 xD 不過我很喜歡、真的、照照鏡子覺得自己變美了 ><

都是衣服的關系 xD 傻婆! 謝謝你們 :*

還有我的幾位好朋友們、謝謝你們騙我 /.\ 當天全部到齊 /.\

嚇到我了 /.\ 哈哈哈、不過是很開心的、沒有一個缺席的 、謝謝你們、

我不知道要說些什么了、如果你們看到我這篇部落、不要當面說我啊 /.\

面對你們我還是會害羞的呀 xD 所以、你們記得要開開心心丫 =)

請記得、我愛你們、謝謝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