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5

09-05 我的生日 :D


我是不是變帥了呢? xD
我也是這樣覺得、哈哈、應該是頭發的關系 :)
這照片是在我的老姐 [小糖] 家里拍的 :D



我 的 頭 毛 有 顏 色 :D hoho , 不 錯 美 對 不? :D
沒 關 系 、畢 業 、多 幾 個 月、
我 等 你 !我 要 染 頭 發 !!!yeah ! 我 總 與 要 飛 了 :)
不 過 要 好 好 考 試 先 /.\
多 希 望 不 用 考 試 就 可 以 畢 業、
我 討 厭 考 試 、 讀 書 勉 強 還 可 以 、 因 為 看 到 自 己 的 考 卷 我 會 暈 倒 ==
每 次 分 數 都 那 么 【美】 的 ><

好 啦 、今 天 我 的 生 日 、
早 就 慶 祝 一 番 了 :D 我 很 開 心 、 雖 然 不 是 當 天 慶 祝 啦 、
不 過 我 過 得 很 開 心 、
謝 謝 你 們 ^^

還 有、半 夜 寄 信 息 給 我 的 朋 友 們 、
你 們 這 些 壞 蛋、
來 吵 我 睡 覺 蛤 xD 啊 哈 哈 哈 、
不 過 真 的 很 感 動 啦 、會 在 這 個 時 間 寫 生 日 快 樂 給 我、
我 想 感 謝 的 YUEN LIONG 老 婆 仔、
謝 謝 你 寫 那 么 長 的 信 息 / 還 有 在12 點 正 寄 給 我 /.\
我 看 到 超 級 感 動 的 啦 x'D
還 有 X X , 謝 謝 你 對 我 說 的 、愛 你 :*
游 圣 愛 !!! wohoo , 大名 xD 謝 謝 你 的 貓 貓 唱 歌 、 我 更 希 望 你 唱 給 我 聽 :P


再 次 宣 布 、我 【貝姻姻】是 個 開 朗 的 人、
我 會 開 心 一 輩 子 、
祝 我 生 日 快 樂 :D






記 得、幫 忙 宣 傳 我 專 頁 、得 空 幫 回 你 =)



完 ^^

1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, 很感动, 我还以为你看不到呢 T^T
    我爱你 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