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0

我 來 更 新 了 :) 關 注 我 吧

呃... 我 就 是 那 么 愛 自 拍 :D

其 實 我 很 希 望 我 會 像 照 片 里 的 那 個 貝 姻 姻 那 么 白 囧

真 人 真 的 很 黑 、我 不 知 道 做 么 我 身 為 宅 女 卻 很 黑 =3=

阿 拉、我 健 康 就 好 了 :D


skip ..

我 以 后 要 買 自 己 喜 歡 的 一 架 相 機 、得 空 就 去 拍 拍 :)

我 也 很 喜 歡 外 拍、

可 是 沒 有 勇 氣 :D 覺 得 自 己 很 沒 有 自 信

沒 關 系 、沒 有 外 拍 不 會 死 的 :D




你 們 是 不 覺 得 我 越 來 越 變 女 人 了 呢 ?

因 為 某 人 喜 歡 、我 也 蠻 喜 歡 的、

我 每 天 都 在 換 不 同 的 風 格 、

你 不 要 批 評 我 、 這 是 我 喜 歡 做 的 事 、

一 直 同 一 個 樣 會 很 閑 、是不是?xD







我 的 眼 睛 好 像 很 大 ?

哎 呀 、 正 常 、 不 要 嚇 到 、

每 個 女 人 我 覺 得 、

只 要 是 帶 上 美 瞳 + 畫 上 眼 線 + 假 睫 毛

都 是 美 女 囧

要 變 漂 亮 很 簡 單 罷 了 其 實 、

我 本 身 覺 得 愛 笑 的 女 人 最 美 麗 、


我 很 老 實 的 說 、我 很 愛 笑 :D

我 不 是 自 戀 、是 自 信 : D




我 很 鼓 勵 你 們 笑 得 越 開 心 越 好 、

不 要 一 直 搞 e m o xDD






SPM PERCUBAAN !!!! 中 五 的 朋 友 你 們 準 備 了 嗎 ??

多 2 個 左 右 就 要 正 式 大 考 了 !!!!! 我 很 怕 囧

不 愛 讀 書 的 人 也 會 怕 、 我 怕 我 考 不 上 、 我 要 全 不 及 格 、

SEJARAH 沒 關 系 :DD

星 期 一 我 最 愛 的 MORAL !! 我 的 target 是 拿 A == 囧

我 知 道 沒 可 能 、我 盡 量 就 是 了 >3<





我 不 能 再 這 樣 懶 散 下 去 了 、加 油 吧 姻 姻 小 姐 、

我 要 背nilai 去 了 :D





愿 你 們 看 了 我 的 部 落 常 微 笑 、

美 麗 帥 氣 的 男 / 女 人 :D


盡 情 的 笑 吧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