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0

i miss you , ♥__________♥







一 個 冰 涼 的 夜 晚、一 個 人 在 家、

此 刻 的 我 、 想 你 了 ______


一 個 眼 睛 迷 人 、 可 愛 動 人 、 成 熟 、 優 點 不 多 的 無 名 小 子 、

我 ♥ 上 了...


別 懷 疑、我 愛 上 的 這 個 眼 睛 小 小 的 男 人 、

不 是 什 么 面 書 流 行 的 網 絡 紅 人 、

不 是 什 么 有 實 力 派 的 偶 像 明 星 、

他 只 是 個 無 名 小 子 、

普 普 通 通 的 一 個 人 、 卻 可 以 打 動 我 的 心 、



不 要 看 外 表 來 愛 上一 個 人 、可 是 很 多 人 卻 看 了外 表 才 決 定 愛 人 、

其 實 我 只 要 覺 得 順 眼 就 好 、人 品 好、就 好 了 :)

人 品 不 好 、 一 切 免 談 、


想 你 的 時 候 、 我 會 聽 聽 歌 、 唱 唱 歌 、

想 一 想 你 在 我 面 前 完 全 可 以 不 顧 形 象 的 做 每 一 樣 事、

這 樣 很 好 、

如 今 我 愛 上 了 眼 睛 小 小 的 男 人 、 每 天 吵 吵 架 、每 天 打 冷 站 、

這 樣 我 們 的 感 情 會 更 好 囧

常 常 幻 想 以 后 的 我 們 、然 后 就 在 一 旁 大 笑 、、

幸 福 ; )




你 愿 意 一 直 做 我 的 守 護 天 使 嗎 ? ______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