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2

分 享 我 的 故 事 :) 其 實 我 是 個 村 姑 。。


童 年
其 實 我 只 不 過 是 個 小 小 的 鄉 村 妹 、看 不 出 吧 ?

我 住 的 不 是 豪 華 宅 區 、

不 過 卻 充 滿 了 鳥 語 花 香、就 是 我 從 小 長 大 的 地 方 、【菜 園】

在 柔 佛 州 出 生 的 我 、 小 時 候 就 來 到 了 新 生 地 、

在 一 個 不 熟 悉 的 小 小 地 方 成 長 、

慢 慢 的 習 慣 了 、 還 蠻 喜 歡 過 這 樣 的 生 活 : )

還沒上小學前、爸 爸 媽 媽 已 經 是 大 忙 人 、

由 于 爸 爸 曾 經 在 金 馬 倫 因 為 某 些 原 因 害 慘 了 他 、、

丟 失 了 一 大 筆 金 錢 、賣 家 賣 車、一 無 所 有

所 以 公 公 有 一 塊 地 叫 爸 爸 繼 承 他 、

就 這 樣 、 一 塊 地 、 爸 爸 媽 媽 花了 很 多 心 思 、 時 間 、

努 力 的 搞 好 一 個 菜 園 、 養 活 我 們 4 兄 妹 、

我 們 都 快 樂 的 成 長 :)

我 的 童 年 沒 有 什 么 玩 具 可 以 玩 、我 們 4 兄 妹 里 面、

我 是 最 幸 福 的 、 因 為 是 爸 爸 的 掌 上 明 珠 :D

爸 爸 最 疼 愛 我 、 小 小 年 紀 哥 哥 都 幫 爸 爸 媽 媽 做 工 、

我 們 住 在 一 間 下 雨 至 少 不 會 漏 水 的 板 屋 里 面 、

天 氣 熱 也 覺 得 很 涼 、

還 記 得3-4 歲 左 右 、 我 一 個 人 在 家 、 自 己 照 顧 自 己 、

媽 媽 說 我 很 乖 、 靜 靜 在 家 不 會 亂 跑 、

就 算 我 亂 跑 我 怕 也 會 去 后 面 的 爸 爸 工 作 地 方 找 他 們 、

我 的 游 戲 節 目 就 是 【 泥沙 】

我 覺 得 很 好 玩 :D 不 像 其 他 小 孩 、 有 那 么 多 的 玩 具 還 嫌 不夠 、

我 喜 歡 我 的 童 年、至 少 我 快 樂 、 我 過 的 開 心 、




爸 爸 走 的 那 天 、 我 知 道 媽 媽 的 生 活 是 個 問 題、
可 是 媽 媽 的 努 力 、 我 們 都 看 在 眼 里 、
我 們 生 活 過 得 還 不 錯 、我 想 跟 媽 媽 說 聲【 謝 謝 你】


快 樂

快 樂 是 金 錢 買 不 到 的 、、

是 內 心 散 發 出 的 一 種 感 覺、、

那 種 感 覺 很 好、、

不 管 什 么 事 、 我 都 想 用 快 樂 來 解 決 掉 一 切 的 不 愉 快、、

直 到 現 在 、 我 還 是 保 持 著 樂 觀 的 心 情、、

度 過 每 一 天 、、

雖 然 有 時 會 發 小 脾 氣 、、


不 過 我 不 會 超 過 一 天 吧 ?、、
哈 哈 哈 :) 、、










還 有 很 長 的 一 篇 、 我 一 個 按 鈕 delete 掉 了
寫 了 那 么 長 時 間 、
一 切 沒 了 、 我 也 寫 不 下 去 了...


再 見 大 家 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