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6



[ 没有烟抽的日子、我总不在你身旁 <3 ]

一个人其实没什么不好、至少不会被管着、毕业了、我喜欢自由、

活着就是要为自己而活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、

而不是为了别人而活、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。

我过我的生活、我自己开心就好、

新年过后、我就要去新加坡了、希望我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回来吧、

要学会独立是一定的、可是自从爸爸过世后、我慢慢学会独立了、

我喜欢靠自己双手去赚钱花、你问我为什么不要花男人的钱、

原因只有一个、我知道赚钱辛苦、

男人应该把钱存起来做以后的打算、而不是在恋爱的时期花在怒人身上一大比钱、

太不值得了、

我也不喜欢靠妈妈养我、我想赚钱给她花、

可是现在我还得靠他生活、

如果没有我的妈妈、我看我活不下去了 :')

妈妈、谢谢你、

不要担心我 、你女儿已经18岁了、我会成熟、我会成长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