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3


最近发生了不愉快的事、心情似呼都是EMO带过、

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讨厌我、为什么?

就不能好聚好散?就一定要写一大堆东西来伤害我?

要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是坏女人? 是我抛弃你?

原来你真的那么恐怖、一个你很爱的女人放弃你会让你变成那么的恐怖、

在你的眼里我选择离开就一定是我错完 ?

那你就全对完 ? 说我每爱过你? 什么意思 ? 要我一条条列出来我爱你的时候做错什么傻事 ?

不爱你我会每天都对着电话等你的信息?

不爱你我会每天都打电话给你 ?

不爱你会为了见你而跑去找你 ?

不爱你我会给你生日惊喜  ?

不爱你我会为了担心你而哭泣 ?

不爱你我会一直那么关心你 ?

不爱你我会看着你的信息微笑 ?

不爱你我会每次聊完电话嘴角都会出现一些微笑 ?

还有很多、不想说那么说、你自己知道就好、

还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、明知道我不喜欢、还为了你去做了、却换来你对我的冷默? 

没关系、说我伤害你、好、那请问是谁先伤害谁? 

你敢说每伤害过我? 

打机的时候就会把我丢一边、每天重负着对我的忽冷忽热、你当时知道那种心情?

一句对不起带过、又去打机 ? 

11 月时你说过什么 ? 还记得没 ?

我来告诉你、

你说对我失去了新鲜感、这句话你知道对我有多大的伤害 ?

拼命的挽回以前对你的感觉、像个白痴、

哭到人不像人、鬼不像鬼、你知道 ?

刚好我要面对SPM 考试、你要这样对我 ?

我的努力终于让你回来了、你说会好好爱我的、

知道当时的我有多开心 ?

可是这中心情只维持了两天、第三天你又来了、

说了很伤我的话、关心你的信息换来的只有你的[哦 我知道了 没关系 好的 恩]

没有标点符号、好几天就这样、

我是怎样过的? 一下给我希望、一下给我绝望、一下给我希望、一下又给我失望、

我很累、其实我很想根你说、[我累了]

过后、你想通了、你要根我生活、你回来了、

可是我的心已经被你狠狠的插了一刀又一刀、

变麻木了。

我知道过后你真的很爱我、可是你不觉得太爱一个人会让一个人喘不过气 ?

才短短的半小时、你就会打30几通电话找我、还叫我的朋友来我家找我、

我知道你很担心我、可是我在家会有什么事?

那么久了你还不了解我 ? 什么时间在做些什么 ? 

没关系、一切都过去了、

你要怪我就怪我、

其实你有没有发现、我从来每对你说过爱你一辈子的话 ?

因为我不相信一辈子、这你也知道、

所以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、

我给的承诺我做不到、对不起、

我的错、你现在那么狠我就狠吧。

可是拜托你、别一直写一大堆我不好听的话、

我是坏女人、我不配爱人、

我是骗子、骗了你的真心、

我很假、假到神仙都救不了、


好、我全都说了你说的、我认了、

你要这样说我也就过去了、因为你已经破坏了我的名声、

你以为做这个决定我就不会觉得伤心 ?

你错了、为了做这决定我想了很久。也哭到崩溃了、信息还对着你的甜蜜、更让我心痛!

可是我告诉你、

了解我的人不可能会这样说我!

你不了解我就不要随便下结论说我的不好!我也有脾气的!

你说我爱上别的男人、

根我的网友说我抛弃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、

你真的太不了解我了、

在你眼里我还是个坏女人、我从来没对过你好、再见、我走了。




(我相信明天会更好_____________________<3 )

1 条评论: